面试致胜秘笈,打造极具优势社会新鲜人 | 监视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专业制造商 | 远程监控,影音编码器 - 蓝眼科技

2013/12/23 发布

面试致胜秘笈,打造极具优势社会新鲜人

为了让社会新鲜人在职场具备更大的优势,蓝眼科技于12月受邀前往亚洲大学进行专题演讲,向亚大资讯工程学系的大三大四学生讲述面试致胜秘笈。企业找寻适合人才普遍先透过履历筛选,通过后进行面试和笔试挑选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多数大学生对职场还懵懵懂懂,社会经历不足,应对进退有待提升,因此必须先从如何打造黄金履历着手,包装自己、提升竞争力,让自己在茫茫人海中不被埋没。

蓝眼科技指出新鲜人最容易犯的错不外乎面试失约、未带履历、服装不合宜、迟到等,面试时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加上现今社会父母过度保护,学生对未来没有目标,对生活没有冲劲。希望学生藉由这场演讲提升个人价值,摆脱草莓族、22K的代名词。

三小时的演讲中,蓝眼科技总经理透过面试实际案例分享,以最贴近社会职场的角度切入企业主对人才需求以及面试主考官的思考方式。并以自己为案例,把人生走来遇到的历程逐一与学生分享。演讲中,学生藉由模拟面试更了解该如何表现才能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亚洲大学希望透过这场面试实际案例分享,让准备踏入职场的学生更清楚、具体的了解职场趋势,以便发展个人优势与特长。

蓝眼科技现正与亚洲大学等多所大专院校进行产学合作,安排学生在课堂之余的时间至蓝眼科技实习,实习内容包含程式设计、软硬体测试、产品企划…等,提供学生踏入职场前的暖身机会。

蓝眼科技的高阶主管经常至各大专院校进行专题演讲,内容包含面试致胜秘笈、网路摄影机的发展与应用、新一代监视系统、影像辨识、以及课录系统发展…等,课程中讲师与学生互动佳,不断透过问答炒热气氛、学生也勇于陈述自我意见,从被动式学习跳脱到主动式。学生这堂课中学会写出有魅力的自传,以及如何让履历脱颖而出。蓝眼科技希望透过与各大专院校的交流,主动协助教育单位培育下一代人才,提高学生在职场的竞争力。

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