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正式上路!提高交通警察执勤绩效! | 监视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专业制造商 | 远程监控,影音编码器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10/07/19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2010年最新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 - PVS,以高科技结合交通警察创意所设计出的PVS,具备多种广播模式及双语言广播方式,所有音档皆可依需求任意重录或变更,最重要的是,操作介面非常简单直觉,使用者不需训练即可上手使用。PVS搭配蓝眼独家研发的录音广播技术与环境杂音侦测功能,大幅提升播报品质,此为监视监控市场最佳创新应用。

功能一应俱全,介面简单直觉

PVS为蓝眼科技最新一代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此系统具备车牌广播、宣导广播、口语广播等三种以上广播方式,只需输入员警臂章即可进入系统开始操作。使用者简单输入车牌号码即可进行广播,同时广播的车牌号码可高达五组;另外,广播系统具备双语言设计,可播放国语、台语或两者一起播放,大大满足交通警察的需求。PVS可透过网路操控PTZ功能,直接于远端遥控现场摄影机,进行上下、左右、镜头缩放与预设停驻点等功能,或直接利用滑鼠点击即时影像视窗即可控制镜头方向及缩放,如此便可全方位监看与管理,有效纾缓交通壅挤区域。PVS播报内容涵盖所有可能应用,软件内建的提示音乐、问候语句、录音内容、结束音乐等音档皆可任意重录或变更,方便随需求调整,亦不会因执勤人员不同而影响播报品质。整个播放过程同时进行录影与录音,方便日后需要时佐证使用。

同时进行远端监看及语音广播,有效驱离违规车辆

PVS可透过标准的电脑网路同时进行远端监看及语音广播,达到柔性宣导驱离的目的,如此便可降低因开立罚单造成的民众或游客抱怨,相较过去做法更可提高执勤绩效,在不破坏游客玩乐兴致的同时有效改善交通状况。

独特的“音量正规化(Normalization)”录音技术与独家的“环境杂音侦测功能(BND, Background Noise Detection)”

蓝眼科技独创的“环境杂音侦测功能(BND, Background Noise Detection),可于录音前先进行背景杂音侦测,软件会主动提示该环境是否适合录音,避免因环境吵杂或录音设备欠佳造成录音结果无法使用。另外,蓝眼科技独特的“音量正规化(Normalization)”功能,可将不同时间录制的音档达到语音合成平顺的境界,完全无突兀的感觉。录音完成后还可针对音档中的前后空白音进行剪辑,让录音更轻松自在,不需要另外使用声音剪辑软件即可达到专业录音水准。

应用范围广泛,未来扩充容易

PVS适用于各设有禁止临时停车标志、标线处所,或规定不得临时停车地点,应用范围非常广,包含机场、车站、捷运、码头、学校、博物馆、展览场、竞技场、市场或其他公共场所出入口、交叉路口、公共汽车招呼站等地点,或是严重并排临时停车路段。未来更可依据单位需求,扩充增加多点同时操作、违规停车自动告警、全时录影录音监控、成效统计等更多功能。此系统为针对交通单位量身订作,完全符合交通警察的需求;此外,相同的应用技术也可发挥于各领域。

欲知PVS违停记录暨语音驱离系统更多资讯,请连结到下方网址观看:
http://www.blueeyes.com.tw/PVS.php

BE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关键字: 蓝眼科技, PVS, 违停记录, 语音驱离, 广播系统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