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发表新一代多路数影音同步广播系统-NVB | 监视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专业制造商 | 远程监控,影音编码器 - 蓝眼科技

本新闻稿发布于2009/11/16

蓝眼科技于今日发表新一代影音同步广播系统-BlueEyes Network Video Broadcast (NVB),可同时支援150路影音广播功能,画素可达800万,以国际标准MPEG-4/H.264/MJPEG影像格式传送即时画面与现场声音。现场只需架设网路摄影机即可回传影音再对外广播,传送过程完全不失真。NVB可接受并支援市面上多家知名品牌摄影机,并完整的将现场影像与声音传送到全世界。

全球IP CCTV监视市场第一领导品牌-蓝眼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在台代理销售国际知名NVB影音同步广播系统。

有别其它影音串流软件,蓝眼科技今日推出的NVB影音同步广播系统,主要功能是可同时支援多达150路的影音广播功能,将现场的影像与声音同时广播,画素可达800万。NVB可24小时全天候无中断转送即时影像于旧有或新建的影音广播系统,广播的动态影像以国际标准MPEG-4/H.264/MJPEG格式呈现,现场只须架设网路摄影机,不需安装其他软件,就可将影音传回中心端再对外发送广播,且转送的过程完全不失真。NVB不需专属硬体设备,可直接安装于一般个人电脑或服务器,接着透过IE浏览器即可观看即时动态影像,这项随点即看的功能让使用者更方便操作、省时,极适合中小企业及个人工作室用户基本需求。NVB也提供图形化操作介面让使用者可轻松操作且容易上手,透过完整的操作介面与使用说明,可针对需要广播服务之摄影机提供新增、修改、删除与查询管理功能。

蓝眼科技相当重视客户的资讯安全,为避免客户资料遭窃,在新推出的影音广播软件-NVB安全性上相当讲究。有别以往可同时使用系统资源的功能,本系统具备严谨的权限管理功能。为了避免非合法授权者进入窜改或破坏,管理者可自订高达100组授权观看的密码,以达到限制观看对象的目的。另外,NVB可接受市面上如AXIS、Arecont Vision、国际(Panasonic)、新力(Sony)等多家知名品牌摄影机,将完整的现场影像与声音传送至全世界!

NVB目前已受到各大行业的热烈使用,例如学校/补习班远距教学影音播送、各企业或展览活动实况影音转播、交通局可将路况即时影像提供给民众、各大景点都可将影像上传让民众上网观看风景名胜、观看动物园/博物馆、警察可透过路口即时影像监控、安亲班或幼稚园可透过摄影机远端看护、家庭主妇可利用本系统居家监看等

欲知NVB( Network Video Broadcast )系统更多资讯,请连结到右侧网址观看:hhttp://www.blueeyes.com.tw/nvb.php

蓝眼科技全系列产品皆已在台开始销售,详细内容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