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B® 4K 上课机 APP/软件 | 监视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专业制造商 | 远程监控,影音编码器 - 蓝眼科技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STB® APP弹指操控.学习秒瞬之间

弹指操控.学习秒瞬之间

STB® APP内置A-B循环播放,直到理解为止

A-B 循环播放.直到理解为止

STB® APP秒进秒退.为解题而生

秒进秒退.为解题而生

STB® 4K 上课机 APP/软件

安装在 Android 平板/手机

STB® APP/软件安装於 Android 平板或手机里,利用 STB® APP/软件,学生立刻连接补课、复习、辅导、解题。

NT$ 1890

  购买 STB® APP/软件

STB® 4K 上课机 APP/软件

以最经济划算的价格,创建完整自主学习教室

下载 STB® APP
安装於 安卓 Android 手机/平板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慢放.捕捉决定性的瞬间

教学是一门学问,也是艺术!授课的师者将多年累积的经验,用最流畅的动作与解说向莘莘学子们展现,但稍不注意,决定性的瞬间稍纵即逝,而要如何看仔细、慢慢看,蓝眼科技比你还在乎!

针对技艺类型的教育单位,象是厨艺、裁缝、设计等,新一代 STB® 4K 上课机 APP 增加慢放功能,学生可以任意调慢播放速度,让老师的动作更完整呈现,达到巨细靡遗的境界。

STB慢放.捕捉决定性的瞬间

秒进秒退.为解题而生

许多教育单位使用我们的 STB® 4K 上课机 APP 作为测验後观看解答影片之用,教育单位预先将测验卷的解题过程用 SES® 录制下来,方便学生在考完试後直接使用 STB® 4K 上课机 APP 观看。

蓝眼科技发现传统的触摸设计对于这类型影片在操作上非常不方便,学生常常按快转操作,但控制不易常过头或不及,这样不便的学习操控方式是教育单位与我们不希望看到的。

调查访问过几十间教育单位後,蓝眼科技研发团队决定在触摸上增加独创的快进 10 秒与快退 10 秒功能。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大部分教育单位老师的解题过程都不会太长,有些题目甚至解题时间小于一分钟,经过深入讨论与实测後,最后决定以十秒为最小单位,按下触摸上的快进十秒按键一次,影片就瞬间跳至 10 秒後,按二下就立刻跳至 20 秒後。

客户在使用新式触摸後都发现此功能比快转更适合学生使用,从此学生不再为观看解题影片找题目而手忙脚乱了!

STB秒进秒退.为解题而生

重点循环.启动学习之钥

无论是语言或是数理学科,要将知识吸收记忆一定需要透过反复学习技巧,看不懂就再看一次,直到完全记忆。但是有时我们希望的不是整部影片重播,而只希望影片中的某个片段反复播放,STB® 4K 上课机 APP 软件可以做到吗?

客户的须求是蓝眼科技成长的动力!STB® 设计有 A-B 循环播放功能,按下触摸特殊 A-B 键,按一次为记忆 A 时间点,按第二次为记忆 B 时间点,学生就可以在此时间区段内反复重播片段,一直到您满意再按一次取消重播继续学习。

STB重点循环.启动学习之钥

画面随意放大.细节一览无遗

超高画质不应该被荧幕限制,我们能够让您看到更多教学画面的细节。

STB® APP 内置画面任意放大功能,只要您轻轻一按,就可以将画面放大,最高放大倍数达 8 倍,放大时您可以同时进行上下左右平移,影片也不会因为放大功能而暂停播放。如此好用,您一定要亲自体验!

STB画面随意放大.细节一览无遗
  • 防盗防拷设计,影片绝不外流
  • 学生使用触摸操作,人人都会用
  • 播放中画面可任意放大,细节一览无遗
  • 数位高画质影音频号,画面音质超清淅
  • 采用硬件解压缩技术,画面流畅不卡顿
  • 独创秒进秒退与章节功能,解题超好用
  • 可针对影片中任一片段循环播放
  • 技艺专属的慢放控制,分解老师动作细节

课程影片来源

SES录课直播系统工作站 SES® 4K 录课直播系统工作站

LEARN MORE
SES录课直播系统工作站 SES® One 单路录课软件

LEARN MORE
SVR补课录影软件 SVR 补课录影软件

LEARN MORE
iFS自剪上传系统 iFS 自剪上传系统

LEARN MORE
HMS在家补课软件 HMS APP/软件

LEARN MORE
FL片库系统服务器 FL® 片库系统服务器

LEARN MORE
MTS开班高手 MTS 开班高手服务器

LEARN MORE
其他设备 其他设备

STB® 4K 上课机可利用网络芳邻或 Samba 模式,透过局域网共享电脑(PC)或网络附加保存设备(NAS)的课程影片文件,包括您将 DVD 光盘片转换成影片文件。

STB® 4K 上课机

您可以在以下品牌安卓平板里安装 STB® APP,让学生快乐使用。


除了自行安装 STB® APP 外,我们还提供 STB® 4K 上课机供您选择使用。


注册商标

本产品名称为“STB”,业已取得国家登记为注册商标,商标名称及图样已於经济部智能财产局申请注册。如发现有不肖厂商利用本商标来销售非本公司之产品,明显侵犯商标法及伪造文书之嫌,本公司必会尽一切责任并循法律途径采取行动。

STB注册商标